close
Jamie。菜菜


最近

看到別人家的娃娃車
總是讓我想到以前 年紀小

在還沒上幼稚園以前
都會期待著上學的日子快點來

上了幼稚園之後
又抱著媽媽的大腿
哭著說 我不要去
我要跟哥哥一起放暑假

小學的時候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長大
國中
更是以為自己是大人的

等到了高中
回頭看看
卻又覺得穿國中制服的自己
根本就是個幼稚鬼

高中
這個跳板
找到了自己夢想

儘管曾經為了這大哭過

但是現在
我不後悔

今年就要大學畢業

我真的很開心
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團隊
而我是其中的一員
因為你們
我的大學生活
好精采

不久的未來
就要踏入職場了
時間好快...

不過在這之前
我們還有選習要過
加油囉各位夥伴
雖然開學你們看不到我
可是要想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