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ie。菜菜


中秋回家一趟
滿滿的溫暖在心裡

還記不記得之前在台北坐公車的時候

我說 怎麼辦這裡是哪裡我都不知道
你說 沒關係 我是這裡的帶頭ㄟ
我說 可是我不是ㄚ
你說 沒關係 我可以當你的枕頭
我說 所以呢
你說 可以給你靠ㄚ

總是這樣突然的窩心
總是這樣讓我甜好久

在最忙最失落的那一年 遇見你
謝謝你 陪我一起流淚
謝謝你 讓我不在傷心
謝謝你 我成長了許多

我話不多 喜歡聽
但是跟你在一起
我不用擔心沒話題

我愛耍賴 喜歡胡鬧
但是跟你在一起
總是有人可以幫我擦屁股

我愛撒驕 喜歡你
所以之後的每一年
你都會在身邊 可以嗎
-------------------------------------------------


很多事情
總是要等到錯過了才開始懷念

到最後 你
還是不明白
..................

只是覺得自己太失敗

太多的夜裡哭著睡著
太多的節日是自己過
太多的情緒是自己擔

我不完美 所以不屬於那個世界
我想要的太多 你卻只有自己 所以我選擇離開


--------------------------------------------------

嘿!如果不介意
姑姑的肩膀永遠借你靠

謝謝妳讓我想起童年
謝謝妳讓我知道感覺不會變

還記得小時侯的妳
很外向很好動
現在怎麼好內向好文靜
不過也好有氣質點
不要跟我一樣 哈哈

妳要加油知道嗎
相信妳也可以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