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ie。菜菜


又變成久久一誌了...

看到你的網誌
你的標題引起了我得共鳴(是該這樣說嗎)

''告訴你 不能怕''

想想自己最近
總是為了一些小氣
生氣 耍任性
為了一些小事
而卻步不前

沒有多少時間 可以浪費了
再讓我熱血一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想問

為什麼每次吵架都是我輸
是我想的不夠遠 總是在吵架後才知道他的好
還是吵架都會得失憶症 忘記他有多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總是忘東忘西
上一秒說要做了事
下一秒馬上忘記= =
真的很誇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鐵口直斷菜
不敢再亂說話了啦
說什麼就中什麼
明明就是抽籤
我沒有作弊喔

下次來說 菜菜會中樂透好了
ㄎ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多分隔線
因為有好多話想說〈好害羞...〉
哈哈...
最近怎麼好像一直在做報告
要學期末了
超快的
一直在被時間追著跑
怎麼感覺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